亭湖文峰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板桥位于市区酒厂路马桥巷,东起板桥南巷,南至串场河,西抵太平桥,北沿建军路,面积0.25平方公里,居民1338户,人口3449人,辖区单位金鹰、汇金大厦,社区服务中心设在新西门路50号,有工作人员12名;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,党员48人,其中:在职党员16人,离退休党员19人,流动党员3人;社区下设议事委员会、治安民调工作委员会、文体科教工作委员会、卫生环境工作委员会、妇女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等。
近年来,随着社区服务的转型升级,社区将顺势而为,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,实现资源共享,共驻共建,精心打造"创意板桥"党建新品牌,以党建带社建,在金鹰、汇金等大型商业综合体,建立“创客中心”、“创客驿站”等创业平台,打造200平米的“全要素、开放式、便利化“创客基地”,为辖区大学生和居民群众的创新、创业、创意、创造的“四创”融合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载体,为创业和就业者提供优质服务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新业态的作用,实现强党建与促发展双赢。与盐城师范学院、盐城工学院及其他高校院建立广泛联系,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“送信息、送岗位、送培训、送项目、送经验”, 并建立人才信息库。定期组织开展创业指导、电商等职业技能培训,邀请创业成功人士传授经验、观摩设计、增强创业愿望,拓展创业思路。通过“创客中心”精心服务,新办实体12个、创业35人、就业56人,社区先后荣获江苏省“标准妇女儿童之家”、亭湖区“最佳志愿服务项目”、文峰街道“党建创新工作奖”等荣誉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5—8836534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新西门路50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2:00,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1,2,3,5,12,21,68,85,207,夜1线,游68鱼市口

联系电话:0515—8836534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