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湖文峰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文峰街道文曲社区位于市区繁华地段,东起小洋河,西至迎宾南路北段,南至串场河边,北至建军中路。社区占地面积0.29平方公里,总户数2196户,总人口5711人,辖区内有市仲裁委、中国联通盐城分公司、盐阜公路运输集团、机关幼儿园等机关、企事业单位6家。
多年来,社区党总支一班人,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,坚持以人为本,以服务居民为宗旨,以提高市民素质为目标,以携手共建、资源共享为措施,不断营造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。在社区内成立了市民学校,设立了老年活动室、青少年活动室、图书阅览室、警务室、卫生服务站,形成健身一条龙服务体系。积极开展科教、文体、法律、卫生“四进社区”活动,社区内设有宣传栏、公示栏,陶冶了居民情操,丰富了居民生活。为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,社区成立了党建工作联席会,组建了社区党员服务中心、活动中心,成立了8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,设有医疗服务、治安巡逻、卫生保洁等服务项目。积极为下岗职工牵线搭桥,共安置下岗职工108名。
在做好社区党建和社区服务的同时,社区不断壮大经济实力,为开展社区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。2006年被评为“全国学习型示范社区”、“省级绿色社区,并多次被市、区、街道表彰为文明单位,锦绣苑小区获得省级文明小区,老党校小区获得市级文明小区的光荣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5-8838956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南城河路3号锦绣苑小区7号楼东侧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2:00,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15、32

联系电话:0515-8838956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